标王 热搜: 牡丹  人物  合作社  人物访谈  菏泽  牡丹籽油  菏泽牡丹  花蕊茶    牡丹花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行业资讯 » 正文

陈平调研牡丹产业发展情况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8-06-01  来源:中国菏泽  作者:张啸,摄影:王明华  浏览次数:516
核心提示:5月29日,市委副书记、代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有关企业,现场调研我市牡丹产业发展情况。副市长侯婕、市政府秘书长李

5月29日,市委副书记、代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有关企业,现场调研我市牡丹产业发展情况。副市长侯婕、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。

陈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牡丹园、尧舜牡丹产业园、冠宇牡丹产业园、谷雨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,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,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,对牡丹产业发展提出具体意见。


陈平(左二)在冠宇牡丹产业园调研,公司负责人向他介绍公司经营情况

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陈平指出,牡丹是菏泽最应该擦亮的名片,牡丹产业是菏泽最应该做大做强的产业。他要求,要按照“抓两头、带中间、促融合、强支持”的思路,强化规划引领,推动牡丹产业科学发展、可持续发展。要抓好牡丹种苗培育、产品深加工,推动产业高质、高效发展。要改变传统种植方式,提高牡丹种植效益,带动产业规模化、标准化发展。要促进牡丹与文化、创意、旅游、餐饮、康养、城建、金融、互联网等深度融合,提升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。要强化人才资本支持,建立牡丹产业联盟和专家库,为牡丹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。

  陈平强调,要着力打造以牡丹为特色的旅游休闲区,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档次。要加大宣传力度,强化旅游品牌建设,更加注重游客体验,提高菏泽牡丹的影响力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,强化部门配合,形成推动牡丹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。(记者 张啸) 
 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鲁ICP备18006686-1
Powered by DESTOON